廊坊新闻

文安县山鹰志愿服务中心: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1 17:48: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文安县山鹰志愿服务中心: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杰 通讯员高红涛)近日,一场大雪席卷廊坊市文安县,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及时清除道路积雪,今日8时30分,文安县山鹰志愿服务中心队员走上街头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月21日8时30分,文安县山鹰志愿服务中心队员走上街头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图为作业现场。

    文安县山鹰志愿服务中心队员先后来到兴文东道、锦绣小区南门等地,与大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大家不畏严寒、密切配合,快速有序铲除冰雪,同时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道路上的积雪大部分被铲除,保障了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视频直播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