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扫雪铲冰保障市民出行

河北新闻网 2024-02-21 17:51: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扫雪铲冰保障市民出行

    2月21日,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开展扫雪铲冰作业,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刘宝锁)今天清晨,受强降雪天气影响,廊坊开发区各主要道路积雪严重。为降低市民出行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全力开展扫雪铲冰作业,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在接到强降雪天气预警后,该局紧急启动冬季扫雪铲冰应急预案,迅速做好扫雪车辆、融雪剂、扫雪铲冰工具等物资的配备和环卫工人的动员工作,确保人力、物力第一时间投入扫雪铲冰应急保障工作。

    为及时高效完成扫雪铲冰作业,该局采用以人工除雪、机械除雪和融雪剂除雪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降雪即落即扫、不间断作业,加快推进扫雪铲冰。截至目前,累计出动450余人次,出动各类作业保障车辆20余台次,撒布融雪剂70余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大城县:部门联动 除雪保畅
    视频直播
    回放丨首衡冷链“智”绘京津冀“鲜”生活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