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霸州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劳务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15:27: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劳务洽谈会

    3月8日,霸州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劳务洽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薇)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的就业工作,3月8日,霸州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劳务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达利食品、益海嘉里、昊方新能源、华康农业等100余家重点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工种590余个、岗位3280个,涉及食品加工、管理、后勤、司机、酒店服务等职位。洽谈会吸引求职者420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860余人。

    在洽谈会现场,还设置了养老、医疗、工伤、劳动监察、劳动仲裁、总工会、妇联、团市委等十余家单位的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劳动就业政策及宣传材料80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固安县开展“爱我家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