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河北大厂:“春风行动”送岗促就业

廊坊日报 2024-03-12 16:19: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大厂:“春风行动”送岗促就业

    活动现场。记者王娜通讯员郭志媛摄

    围绕“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目标,日前,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积极投递简历、咨询岗位需求、了解薪酬待遇、填写面试信息。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普工、运营、物流、财务等各类岗位,涉及计算机、会计、制造加工、餐饮服务等诸多行业。

    “充分利用春节后就业‘高峰期’和企业用工‘黄金期’,搭建双选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把‘春风行动’送到群众家门口,这次活动共吸引32家企业,提供各类用工岗位1200余个,500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0人。”大厂回族自治县社会事务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王小龙表示,将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服务活动,并延续拓展历年“春风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早部署、早推动、早见效。(记者王娜 通讯员郭志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霸州市特教学校获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服务机构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