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中冶天工集团廊坊项目部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义剪”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3 15:03: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冶天工集团廊坊项目部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义剪”活动

    3月11日,中冶天工集团廊坊项目部组织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义剪”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会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为项目建设者服务,3月11日正值农历二月二,中冶天工集团廊坊项目部组织开展“春风送暖 爱心义剪”主题活动,为广大职工和工友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项目部的暖心组织下,项目志愿者团队在生活区成立了爱心理发室,志愿者们早早地忙碌起来,携带着理发装备整装出发,为前来“剃龙头”的建设者们开始忙活起来。工友们听到好消息,纷纷结伴前来,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排起了小长队。

    “我喜欢毛寸发型”“我喜欢短短的”“我想要头顶头发长一点的”……虽说是免费理发,理发师们却没有丝毫懈怠,在剪发前都会耐心询问大家的喜好,按照大家的头型、脸型和发型要求,洗头、修剪再到吹干,一套操作下来,工友们看着镜子中满意的发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是二月二,大家都想在这一天理发。没想到在项目部就可以享受免费理发,感谢理发师们的贴心服务。”钢筋工刘师傅说道。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中冶天工与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开展植树节校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