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检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5 14:03: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开展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检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玉洁)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连日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多个部门开展多元化、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检查活动。

    在花栖左岸小区,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重点介绍灭火器、应急照明、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的真假辨识方法,并通过知识问答形式向居民发放纪念品,调动居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同时,该大队联合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消防产品销售点、使用领域进行抽样检查。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霸州经济开发区助力企业算好“红利账”实现税惠“精准达”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水网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