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全覆盖道路洗扫冲刷作业

河北新闻网 2024-03-15 14:06: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开展全覆盖道路洗扫冲刷作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锁、贺自强)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深入开展全覆盖洗扫冲刷作业,全力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该局采用机械作业与人工保洁相结合的模式,调配道路洗扫车、洒水车、小型道路养护车等机械作业车辆,每日出动保洁员180余人次,对各主次干道、商业街、城市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洗扫冲刷作业,全面消除城市道路卫生死角,减少春季大风扬尘天气对市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该局对各环卫设施设备、果皮箱等进行集中冲洗擦拭,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水网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