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科教文卫

石家庄栾城区:农民大联欢 文艺庆新年

新华社 2023-01-19 15: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农民大联欢 文艺庆新年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准备演出。

    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在楼底村文化广场举办“农民大联欢 文艺庆新年”主题活动,楼底农民工俱乐部等民间文艺团体为群众带来精彩演出。

    楼底村地处石家庄市栾城区西北部,随着经济发展,外来务工人员快速增加。当地村民和外来务工人员中的文艺爱好者自发成立了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自编自演各类文艺节目,为群众进行公益演出,已经坚持了十余年。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影报道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楼底村文化广场表演节目《迎春战鼓》(无人机照片)。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楼底村文化广场表演节目《迎春战鼓》。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楼底村文化广场表演节目《月亮之下》。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演奏配乐。

    1月18日,观众在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村文化广场观看、拍摄演出。

    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农民工俱乐部成员在楼底村文化广场表演传统快板《同仁堂》。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传承传统艺术 弘扬非遗文化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2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文化进万家——河北省优秀文艺人才节目展演重磅来袭!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进气象服务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