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新闻文化旅游

平泉市举行周为民将军为家乡捐赠图书仪式

平泉宣传 2018-10-24 14:36: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泉市举行周为民将军为家乡捐赠图书仪式

    10月18日,平泉市举行周为民将军为家乡捐赠图书仪式。市长曹佐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市政协主席李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出席仪式。

    周为民将军情系故乡,此次向平泉市捐赠图书2000册,饱含着对家乡人民的极大关爱,承载着对平泉地方建设的宝贵支持,充实丰富了馆藏,为全市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

    市领导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批图书,强化科学管理,拓展服务领域,使之发挥更大作用。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下一篇: 平泉市举办“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