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平山县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2-10 14:2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平山县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国家安全意识,2月8日,石家庄平山县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讲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国家安全向妇女代表们进行了专题宣讲,7名妇女干部立足实际工作和具体案例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怎样防止失窃密事件发生”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该县妇女代表、巾帼宣传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耐心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尽的义务等知识。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期间,总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宣传折页200余份,群众现场互动答疑50多次。

    在浓厚的宣讲氛围和热烈的交流中,妇女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引领广大妇女做好义务宣传员,提高国家安全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责任编辑:石树华

    下一篇: 平山县开展国家安全宣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放飞冀艺”2023年河北省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回放|“放飞冀艺”——欢天喜地闹元宵 河北省群众文艺晚会

    回放|“冀房有约”第64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