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沧州市行政审批局招聘政务大厅专员窗口受理人员?假的!

沧州政务服务 2022-01-08 10:38: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市行政审批局招聘政务大厅专员窗口受理人员?假的!

    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2022年1月5日发现在本地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传播一则关于“沧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专员窗口受理人员”的招聘信息,经核实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及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并未对外发布过任何与此有关的招聘信息,此信息属于虚假信息。我单位已向公安机关反映举报,如发现仍有人员制造谣言、恶意散播虚假信息,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面对谣言及虚假信息,请您注意仔细甄别,不信谣不传谣,谨防个人经济造成损失。

    特此公告。

    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祝贺!2021年度河北省网络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揭晓
    视频直播
    预告|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