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头条

网传“1月14日美国代表队陆续抵达首都机场T3 请市民错时出行”?假的!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2022-01-12 18:11: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网传“1月14日美国代表队陆续抵达首都机场T3 请市民错时出行”?假的!

    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传“1月14日周五美国代表队370人陆续抵达首都机场T3,请市民错时出行”为不实信息。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所有境外来华的参赛运动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将执行严格的闭环管理措施,与社会面完全隔离,运动员抵离不会影响主办城市群众乘坐航班正常出行。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2021年度河北省网络辟谣优秀作品展播(二)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