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辟谣平台权威发布

2人造谣美国冬奥代表团抵京需错时出行被北京警方查获

新华社 2022-01-14 17:51: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人造谣美国冬奥代表团抵京需错时出行被北京警方查获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鲁畅)记者14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编造“1月14日周五美国代表队370人陆续抵达首都机场T3,请市民错时出行”不实消息的2名违法人员被石景山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月12日,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微博针对上述不实信息进行了辟谣。北京警方同步开展谣言查处工作,将编造并散播不实信息的违法人员齐某(男,27岁)和曹某某(男,44岁)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金域医学回应:“丢失样本”“伪造数据”等传言不实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