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职工思想调研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19-04-28 10:3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职工思想调研大会

    4月2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职工思想调研大会,旨在关注青工发展,了解思想动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来自公司各单位30余名青工齐聚一堂,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不同体验,引发员工积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并认真填写访谈记录表,就企业及个人发展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勉励大家要对企业及自身充满信心,在加快“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步伐的过程中,用长远的眼光面对困难,积极迎接机遇与挑战,尽快提升个人能力,拓展个人发展空间,实现个人价值。

    调研会氛围轻松愉悦,在领导与青年员工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季防火安全隐患排查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2“创新中国行—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河北站

    预告 |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