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走访居民接地气 服务方式零距离

河北新闻网 2019-04-28 10:3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深州市走访居民接地气 服务方式零距离

    4月16日,深州市供电公司员工积极主动走访用户,并在吉美超市门前向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

    为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着实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各供电所员工主动走访用户,及时更新用户的联系方式,确保辖区内的居民能在第一时间收到停复电等相关通知。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用户排查线路隐患,帮助客户更换开关,接插座等服务,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并且征求客户对我们供电服务还有哪些意见,宣传我们的用电政策和新型服务和缴费方式,把优质服务切实做到零距离。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利用管理和技术手段,提高企业用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继续完善优质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职工思想调研大会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2“创新中国行—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河北站

    预告 |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