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昌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昌黎发布 2021-03-16 16:42:02
    语音播报

    昌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11日,2021年秦皇岛昌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赵青英、宗振华、孙谓青、柳雪松、李振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情况和《昌黎县关于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办法(试行)》;全体与会人员就人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县委书记赵青英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昌黎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要想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发展,人才至关重要,只有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抓住机遇,把好的想法变成好的项目落地实施。实施办法出台试行,不仅符合上级的政策要求,又符合昌黎的发展实际,通过办法实施,切实引进一批行业人才,通过人才引进,带动产业发展,带动行业改革,实现技术突破,实现创新发展。

    赵青英要求,要全面宣传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让人才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认真落实实施办法,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措施谋划推动人才工作。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工业经济、产业培育等重点领域引进一批急需高层次人才、选育一批领军拔尖人才。要激发人才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

    赵青英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有超常规的举措,有超常规的思路,有超常规的干劲,才能实现昌黎“十四五”规划跨越式的发展。我们不仅要大力招引人才,更要在服务保障上下苦功夫、下真功夫、下实功夫,坚持精准导向,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打造创新创业平台,让人才在昌黎县安居乐业,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昌黎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牛春富)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非法集资处揭开非法集资“画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