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12-17 10:4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任崇生)12月1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秦皇岛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岁末年初特别是“两节”和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麻痹。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站在“两个至上”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务必突出重点监管。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结合季节性特点,以重点行业领域为重点,严格监管措施。要将煤矿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落实市、县两级政府挂牌督办和隐患“销号”制度,对违法、非法行为坚决打击,绝不手软。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冶金等行业领域要严格落实防火、防冻、防泄漏、防爆炸、防中毒、防坍塌、防坠落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等你来打卡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四期

    回放|专属河北!12月17日"燕赵健康保"发布上线

    回放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三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