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全民健身 全城热“练”

河北新闻网 2022-08-09 17:0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卢龙全民健身 全城热“练”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上午9点,秦皇岛卢龙县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体育馆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的健身队伍带来了精彩的展演展示。花式跳绳单摇、双摇、间隔交叉跳等高超绳技令人眼花缭乱,太极剑动作飘逸优美又不失沉稳,跆拳道刚柔并济。广场舞、秧歌、交谊舞、扇子舞等轮番上演,表演者涵盖了老中青少四代。

    近年来,卢龙县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连续四年举办冰雪运动会,连续六年举办爱心杯乒乓球活动、连续五年户外体验大会等体育活动,体育赋予了卢龙城乡诸多变化。经过持续建设,卢龙县实现了全民健身路径全覆盖,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如今,从社区到校园,从广场公园到郊野户外,从线下到线上,从清晨到夜晚,健身的人群随处可见,健步走、跑步、乒乓球、广场舞、篮球、自行车等健身形式丰富多彩,游泳、瑜伽、滑板等也成为全民健身的新亮点。(记者刘丹、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抚宁区多举措保障旅游旺季水环境质量
    视频直播
    回放|“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中共河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北”主题新闻发布会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