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老旧小区大变样

河北新闻网 2022-09-14 17:11: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青龙老旧小区大变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玉锁、傅自胜)“我们小区经过改造后,怎么看都舒服。”河北秦皇岛青龙检察院家属楼居民闫品感慨地说。

    改造后的小区车辆停放有序 卫生干净整洁。.jpg

    青龙检察院家属楼建于20世纪90年代,由于年代久远,小区配套不足、设施老化,居住环境较差。经过改造后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宽阔平坦,彩绘文化墙美观大方,车辆停放有序。楼房外立面粉刷一新,配色大气简约。新增了电动自行车挡雨棚,修建了健身休闲区域,随处可感受到居住环境的便利和舒适。

    除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提升生活品质外,青龙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还定期走访各个小区,不定期召开业主代表会,让改造后的小区居民告别房老、设施老、生活环境差的困境。

    改造后的小区道路干净整洁 彩绘墙美观大方。.jpg

    截至目前,青龙共完成老旧小区改造6个,投入资金2073.1万元,改造楼房11栋,改造住宅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改造户数406户。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卢龙:祝福伴您行 中秋同欢庆
    视频直播
    直播|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参评剧目展演:《小二黑结婚》

    回放|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决赛

    回放 | 2022年河北省消费惠民活动暨“夜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