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飒!秦皇岛百辆消防车全城巡游

秦皇岛日报 2022-11-10 19:01: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飒!秦皇岛百辆消防车全城巡游

    “哇,好多消防车。”11月9日, 为积极营造“119”消防宣传月的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各地的消防队(站)在当地开展消防车巡游宣传活动。

    成排的消防车行驶在主干道上。

    本次活动全市共出动100辆消防车、200名消防员,参与巡游的有泡沫水罐消防车、登高平台消防车、抢险救援车等车辆,车身均悬挂着“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可燃杂物勿堆积,影响逃生悔莫及”“电瓶起火易伤亡,电动单车莫入房”等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广播不间断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提示。

    活动中,巡游队伍深入辖区社区、临街商铺、繁华街道和农村等场所,成排的消防车行驶在主干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共巡游50个镇街,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

    百辆消防车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媒体大宣传”“消防公益说”“全民学消防”“消防志愿行”“消防大体验”等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全媒体记者杜楠通讯员李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全球连线|为给中国空间站上的特种玻璃“瘦身”,科研人员有多拼?
    视频直播
    直播 | 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童言童趣再现英雄故事

    回放 | 京剧《秦英征西》:文武并重 演绎荡气回肠隋唐大戏

    回放|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京剧《响九霄》再现京城梨园名伶响九霄的传奇故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