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北戴河再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秦皇岛日报 2022-11-17 18:13: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戴河再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根据《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和《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国家标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15家旅游度假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北戴河度假区榜上有名,成为2022年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河北省唯一入选的度假区。这也是继2019年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后,北戴河区再次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作为中国现代旅游业的发祥地和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行政区域,北戴河区始终坚持“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的建设目标,突出顶层设计、创新产业融合、狠抓综合治理,坚定不移谋篇布局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始终坚持用“绣花”精神经营城市,营造“无处不精彩”的度假环境;盘活康养休疗度假资源,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乡村旅游范本,建设集现代农业、艺术田园、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多业态发展模式;丰富休闲度假产品和夜间休闲度假等年轻业态。同时,北戴河区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树立“投诉即有理”的理念,为游客创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今后,北戴河区将以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旅游度假品质和管理服务效能,擦亮北戴河的金字招牌,增强发展后劲和市场实力。(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政府专题调度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2022“创芯中国”集成电路创新挑战赛路演

    回放 | 2022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③

    回放 | 2022第一届中国大数据大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