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一家企业获批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

河北新闻网 2023-02-20 18:16: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山海关区一家企业获批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丹)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名单,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专业的技术能力位列榜单,这标志着山海关区的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实现了零的突破,也标志着该区在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

    该榜单由相关归口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评选而出,全省共42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在山海关区的推动下,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专家评审和公示,被评为河北省院士合作重点单位。

    近年来,山海关区聚焦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以培育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为重点,着力打造“变中求新”的创新平台,积极引导区内企事业单位与国内外一流高校院所和高层次专家人才共建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重点围绕企业发展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引进院士及其团队创新成果,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将“产学研”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作为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实现了优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高效利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山海关区“四抓四强”助推两新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直播丨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 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放飞冀艺”2023年河北省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回放|“放飞冀艺”——欢天喜地闹元宵 河北省群众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