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届“人才招引、工业招商”推介活动举办

今日海港区 2023-03-08 14:37: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届“人才招引、工业招商”推介活动举办

    3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首届“人才招引、工业招商”推介活动暨科技成果直通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海港区委书记张士兆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主持启动仪式。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晖,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高建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赵勇,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冯瑞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蒋爱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海港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燕山大学与秦皇岛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圆筒混合机筒体清料装备及其智能控制技术研发”项目和“储能系统关键技术开发”项目合作意向书。活动上还介绍了海港区人才政策,进行了海港区制造业招商推介;燕山大学、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研究院代表分别进行了高端装备、生命工程、玻璃生产的专场项目路演。

    据了解,海港区在全市率先出台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按照人才层次和类别,给予周转编制、创业奖励、安家补助等10余项政策支持。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出台《关于稳定全区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本地企业转型升级十条措施(试行)》等系列惠企政策,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投产达效。认真落实《海港区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从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规范执法检查等方面,全方位支持项目、服务企业发展。(记者郭珏明、刘思彤)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抚宁举办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回放|专家支招小麦冻害如何科学应对争高产?

    回放|“河北省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