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落成仪式举行

秦开融媒 2023-03-31 18:33: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落成仪式举行

    3月29日,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落成仪式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幸福港城,食安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开发区举行。这是秦皇岛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其位于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东侧,设有展板14块,包括食品安全五大重点、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除在现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外,还通过“你送我检”方式,现场检测食品,进一步增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激发公众参与热情。并邀请开发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10家企业携带 20余种特色产品现场进行介绍展示,让公众对开发区食品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助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对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

    据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郑俊娟介绍:“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的落成和投入使用,可方便广大市民通过公园了解学习食品安全和健康营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中来。下一步,市场监管分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管,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刘晗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河湖长+”呵护碧水清流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获得者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回放 | “河北省积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2年河北志愿服务“四化”项目云路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