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与复星创富等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秦皇岛日报 2023-07-13 17:03: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政府与复星创富等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7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诺施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戴河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四方将围绕免疫疾病、心衰、糖尿病等生命健康产业开展深度合作。

    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龙,复星全球合伙人宋清宝,诺施达制药首席执行官廖进明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淑云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丁伟、张淑云与余龙、宋清宝、廖进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当前,秦皇岛深入学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充分发挥生态、区位、港口、产业等方面优势,奋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康养名城。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优质项目的强力支撑,离不开优质企业的鼎力支持。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开展精诚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市企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余龙、宋清宝、廖进明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一致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独特,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国家和河北省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政策措施的出台,为市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企业将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推动市企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青龙青山里“舞”出农业“龙头”
    视频直播
    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承德县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回放|“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