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卫监大队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海港卫健 2023-07-21 15:35: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港区卫监大队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餐饮安全,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7月12日,海港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海港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餐消单位作业场所环境与布局、生产区卫生、生产设备、物料、仓储、生产过程等卫生状况及流程;卫生质量管理、餐饮具出厂检验及包装,并对生产的成品按照生产批次进行了抽样检验。卫生监督员对现场检查出问题的餐消单位下达了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

    下一步,卫监大队将持续加大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卫生标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为保障暑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秦皇岛:百余台便携式微循环治疗设备出口印尼
    视频直播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回放|大道至简《老庄智慧》——著名学者王守常先生国学文化沙龙(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