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凉亭宣讲”引领农村好风尚

河北新闻网 2023-07-29 12:21: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青龙:“凉亭宣讲”引领农村好风尚


    河北新闻网讯(牛欢)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镇新代文明实践所走进孟杖子村为村民“面对面”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在孟杖子村干净整洁的凉亭下,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宣讲员以“拉家常”的方式给村民宣讲党的理论、解读党的精神。宣讲志愿者结合镇情,通俗易懂的宣讲让大家听得懂、坐得住,真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凉亭宣讲’的宣讲方式,把党的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使其更好地融入群众生活,让教育方式活起来。”龙王庙镇党委书记朱永生表示,通过“唠家常”的形式,将理论知识结合到“家长里短”之中,变“封闭课堂”为“开放教学”,让“凉亭宣讲”成为流动的“加油站”、群众蓄能的“充电宝”。下一步,龙王庙镇将以“凉亭宣讲”为依托,不断壮大宣讲队伍,持续丰富宣讲形式,使“凉亭宣讲”真正成为传播新思想、宣讲好政策、传递好声音、引领新风尚的好平台、好载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双争”进行时】北戴河区政府与牡仙牡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