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书香伴暑假 图书馆里“充电”忙

卢龙县融媒体中心 2023-07-29 17:25: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卢龙县:书香伴暑假 图书馆里“充电”忙

    暑假期间,许多读书爱好者走进卢龙县图书馆尽情享受阅读快乐,感受书香魅力,县图书馆人气爆棚,读者络绎不绝,迎来了读书热潮。

     

    走进图书馆,各个阅览室不时传来轻轻的翻书声。这里的读者以学生群体居多,也有陪着孩子一起的家长。他们或埋头看书或挑选书籍或自习备考或完成作业,给自己补补知识、“充充电”。

    对于读者来说,在图书馆里徜徉知识的海洋,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在这里看书已经逐渐成为他们的习惯。暑假以来,每天进馆人数达到500多人。

    近年来,县图书馆大力建设公共阅读文化设施,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卢龙数字图书馆”,通过将资源、技术、服务整合到一起,满足广大群众阅读服务需求。同时,打造地方特色展厅,录制红色文化之旅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报道,近十万人观看,让人民群众能近距离触摸卢龙千年历史、红色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双争”进行时】北戴河区政府与牡仙牡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