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狄莎到十里铺乡慰问部分优抚对象

昌黎发布微信 2023-07-30 15:46: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狄莎到十里铺乡慰问部分优抚对象

    7月27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副书记、县长狄莎来到十里铺乡王稗庄村,慰问了揣国平、梁文景两位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在两位优抚对象家中,狄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关心烈士家属、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让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秦皇岛市抚宁区开展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回放|“双争”有我——石家庄市桥西区居民周末音乐会(第5场)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