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宁海道社区:军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民心

河北新闻网 2023-09-16 17:51: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宁海道社区:军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民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恒)9月1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宁海道社区联合北戴河康复疗养中心开展“军医义诊 健康相伴”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共有24名医务人员,涉及肾病康复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中医康复科、骨科、营养科等专业科室。

    活动当天,百余名患者及家属早早就在社区广场等候,每个专家面前都排起长长的队伍,专家们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介绍,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

    “听完医生的讲解,我对自己的健康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专家大夫教的保健方法很实用。”社区居民李阿姨感慨地说。居民王阿姨说:“宁海道社区把义诊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正把保健工作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防教育宣传咨询台,志愿者发放有关国防知识的宣传手册,为辖区居民讲解国防的重要性,讲解党史和国防建设知识。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卢龙县石门镇杜团店村:种植软枣猕猴桃 培育致富新产业
    视频直播
    预告|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五场)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四场)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三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