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海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09-27 22:12: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健康科普传播活动,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切实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9月2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在海港医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活动由海港区卫健局主办,海港区疾控中心与海港医疗集团承办。活动分为青年医生健康科普演讲比赛、健康科普作品比赛两个议程,通过网络投票评分和领导现场评分,评选出团体奖13个、演讲比赛个人奖6人,科普比赛个人奖6人,健康科普之星8人。

    本次大赛选出了海港区健康传播技能标兵,参赛者也通过大赛了解了健康教育队伍的能力建设需求。比赛树立了典型,推动了健康传播工作高质量进行。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秦皇岛市海港区卫健局扎实开展孕妇无创产前基因和耳聋基因免费筛查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