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行动不便老人来办业务 民警帮忙抬进派出所

河北新闻网 2023-11-13 18:32: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行动不便老人来办业务 民警帮忙抬进派出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11月10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公安局靖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发现一名群众骑着电动三轮车停在了派出所大门口,三轮车上拉着一名老人。原来,老人无法正常行走,但因身份证即将到期,当天被儿子骑三轮车拉到派出所,准备办理身份证换证业务。值班民警立刻召集所里人员来帮忙,合力将老人抬到该派出所服务大厅,并帮助其办理相关业务。事后,老人的亲属特地打电话对靖安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靖安派出所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坚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积极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信任感。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社区运动会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下午场)

    回放丨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走进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