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2-02 12:53: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耀军)11月27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交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做法,推动县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

    交流会中,市行政审批局多角度呈现了“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抓管理”的整体思路和成效。在观摩现场,大家观看了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介绍短片,听取了相关同志关于审批服务事项经办流程、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信用体系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山海关区统计局、昌黎县十里铺乡分别就公务员平时考核分级分类、定性定量、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各县区逐一发言,介绍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等,并就考核工作中遇到的评优比例把握、分层次考核等具体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对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县区查找不足、分析短板,为下一步县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深入推进梳理了思路。

    近年来,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秦皇岛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把平时考核作为公务员日常管理的重要抓手抓实抓细。通过不断健全考核机制、明晰考核评价体系、强化业务指导与监督检查等举措,着力破解平时考核“考什么、怎样考、如何用”的难题,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和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昌黎县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鸡泽辣椒

    回放|“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