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 2023-12-16 10:12: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李寅啸)为快速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解决问题、补足短板,日前秦皇岛市昌黎县举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培训班,各乡镇区以及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昌黎县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水平有较大幅度提升,但仍然存在一系列问题和短板。为有效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培训效果,昌黎县邀请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的专业人员,帮助该县开展评查活动,通过案卷评查、座谈走访,深入查找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和不足,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归纳,有针对性地开展行政执法能力培训。

    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要围绕执法的主体、执法程序、执法文书等重点环节学思践悟、深钻细研,从具体的案例入手,理清办案思路,掌握办案技巧,切实增强执法的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培训成果运用,积极投身基层行政执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力争使全县行政执法的整体水平得到较大提高,真正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执法队伍。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点线面齐发力 构筑立体化安全用药新格局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