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U系列赛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 2023-12-16 10:12: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昌黎县U系列赛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李月)日前,由秦皇岛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昌黎县U系列赛“品泰学苑府杯”少年乒乓球赛在卓然乒乓球俱乐部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该县三个学区八个小学的120余人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团体总分和个人前八名。

    近年来,昌黎县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体育人口比例持续增长,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体育工作最佳县称号。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培养兴趣爱好和团队合作精神,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引导更多的人加入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点线面齐发力 构筑立体化安全用药新格局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