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警民合力救援隧道内“趴窝”大客车

河北新闻网 2024-01-04 10:22: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警民合力救援隧道内“趴窝”大客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仕猛)2023年12月30日上午11时,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秦皇岛支队青龙大队民警巡逻至承秦高速秦皇岛方向焦杖子隧道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停在慢车道。正值元旦假期出行高峰,高速车流量大,后方车辆纷纷变道避让,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组织处理,经询问大客车驾驶人得知,该车离合器损坏无法启动停在此处。如果原地等待救援车辆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容易发生危险,为尽快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民警根据实际情况,与众人合力将车推出隧道,停在应急停车港湾内等待。不久救援车辆赶到将车辆拖走。

    青龙大队民警提示,驾驶员在行车途中需要帮助时,应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报警求助,不能盲目等待。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双争”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