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建立应急抗灾防爆照明设备储备中心

河北新闻网 2024-01-11 18:0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建立应急抗灾防爆照明设备储备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路阳)1月5日,一批价值200万元的应急照明设备在浙江嘉兴装车运往了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医疗器械产业港应急抗灾照明设备储备中心,这批应急照明储备物资将用于新区应急抗灾时使用。

    这批包括全自动全景照明车、消防员方位灯、佩戴式防爆照明头灯、水域方位灯、高空救援灯等在内的应急照明储备物资,是杭州太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的。

    2023年10月,北戴河新区成功引进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制造项目“太希智能康养机器人项目”。项目签约后,北戴河新区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局紧扣项目审批、开工、建设、竣工等关键环节,实行主动、超前、精准、高效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与管理,采取方案定制、告知审批、领办代办、协调难点的服务模式,为项目提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用心帮助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赢得了企业高度赞誉。杭州太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在项目厂区内划出200平方米,建立秦皇岛市第一家应急抗灾防爆照明设备储备中心,并无偿提供价值200万元应急照明储备物资用于新区应急抗灾时使用。储备中心的筹建和设备到位,极大提高了新区政府应对自然灾害能力,为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秦皇岛昌黎积极打造“银龄党建”品牌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发挥财政职能 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4冬游河北过大年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