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启动“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9 12:09: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启动“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吴宇涛、张建行)3月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刘庄村就业服务驿站举办“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介绍最新求职信息和创业贷款政策,为有求职意向的村民进行登记。

    进入3月以来,北戴河区深入开展“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在全区镇街、村居的60个就业服务驿站,现场受理群众咨询,送政策、送服务。大力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积极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平台,实现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双赢”。截至目前,现场为村民解答相关政策150余次,受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10份,对接就业岗位83人。

    “接下来,我们将会同各镇街、村居就业服务驿站走村入户,将岗位‘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实现劳动力与企业供需高效对接,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在家门口高质量就业。还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北戴河区人社局副局长张金涛表示。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北营子村:古老村庄焕新出发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