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鉴证溯源暨全国书画家作品联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燕赵都市报 2022-01-16 20:51: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鉴证溯源暨全国书画家作品联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2022年1月16日上午,由省艺术数据中心主办,石家庄聚仞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鉴证溯源暨全国书画家作品联展”在山榆书画苑拉开帷幕。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由河北省艺术数据中心工作站统一采集数据,并配发独立鉴定备案证书,为此次展出作品保驾护航。

    年度中期石家庄聚仞文化将艺术品鉴定、评估、鉴证溯源引入日常艺术品消费市场,以期形成公正透明的艺术品市场新规范,形成大众市场,走入寻常百姓家,建立艺术市场新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消费,为省会乃至河北艺术市场的繁荣和规范树立新的标杆。

    我们坚持正本清源,用现代科技手段,保证作品的安全性和唯一性,用数据库精细化管理,让艺术品交易,更加安全,规范,流畅。对艺术品市场影响深远,不仅为广大百姓提供交易平台,同时也为文化产业,艺术品市场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陈乾玲)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河北武强:木版年画迎新年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抵石报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