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开展“针心针意 温暖寒冬”公益活动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1-12-07 17:45: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开展“针心针意 温暖寒冬”公益活动

    自燕赵都市报“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开始,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联合德仁社工组织辖区爱心群众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亲手为山区困难儿童编织毛衣、帽子、围巾、手套等针织物,用最简单的表达方式,传递了最真挚的情感。

    早在活动之初,德仁社工就领取了16套毛线发给了众美绿都社区的爱心志愿者们,志愿者们领到毛线后就回家热情高涨的织了起来,有年轻的志愿者从来都没织过围巾,但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心,主动向年长的阿姨们请教,一针一线都充满了浓浓的心意。志愿者们都在加快速度,在活动截止前交上了满意的作品,希望早点给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志愿者们表示:能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希望这种暖冬活动可以延续下去,最好年年举办。

    通过此次暖冬活动,使山区的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的温馨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石家庄持续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指数
    视频直播
    回放| 河北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直播 | 生态湖城 美丽衡水 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安平站)

    预告 | 生态湖城 美丽衡水 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饶阳站)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