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唱红歌、诵经典、迎元旦”展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2-29 17:24: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唱红歌、诵经典、迎元旦”展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郭肖军 李增朋)在2022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12月28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和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唱红歌、诵经典、迎元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展演活动,全县共有17所学校参加了现场展演。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动听的童声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帷幕。《红星歌》演唱完后瞬间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同学们通过朗诵,把《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等诗词大气磅礴、豪情万丈的气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万疆》《大中国》轻盈灵巧、婀娜多姿,舞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无限热爱;《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脍炙人口的旋律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个伟大胜利,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国热情,增进了对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了解。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系统广大师生更加深刻认识我们党的辉煌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2021年第二批人才公寓分配 45名人才绿卡持卡人喜获房源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