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办“谋发展 她力量”女企业家助力元氏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2-31 17:33: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举办“谋发展 她力量”女企业家助力元氏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 为优化元氏营商环境,激励女企业家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大展宏图、再创新绩。今天,元氏县妇联、元氏县企业联合会在槐西工业区联合举办“谋发展,她力量”女企业家助力元氏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赵树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君玲,县政府副县长张慧聪出席会议,元氏县37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女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创业经历、企业发展现状、今后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传统文化产品推广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更好推动元氏县企业创新发展、带动更多妇女就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县妇联及县企业联合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企业家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积极拓宽畅通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渠道,找到发展合作契合点,实现同频共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宽阔的发展平台。

    赵树生、张君玲和张慧聪仔细倾听了女企业家的发言,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层次、广角度的探讨。他们对女企业家勇于创业创新,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创造辉煌事业表示赞赏,对女企业家坚韧不拔、甘于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女企业家自身素质提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元氏发展,突出企业特色,创出自主品牌,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商招商,携手推进元氏高质量发展。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民生事业,努力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

    动员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互相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更高起点,抢抓战略机遇,敢作为、奋争先,为元氏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再谱巾帼新篇章。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冀房有约(55)】走进长安润江壹号:返乡置业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

    回放 | 2021年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