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小学开展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2-01-13 18:23: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小学开展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

    为了丰富音乐课堂的学习内容

    让孩子们活动身体、愉悦身心

    提高音乐素养

    各学校创意百出、趣味十足

    1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各小学开展学生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活动采取抽测方式,共有43所学校58个集体舞视频参加了展示交流。

    音乐课班级集体舞教学是桥西区教育局多年倡导的音乐常态化教学形式之一。集体舞由学生集体参与,形式新颖活泼,不仅能训练学生的节奏感,锻炼其表现力,还能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带给学生美的享受。今后,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每年组织一次集体舞展示交流,力争将艺术教育做实、做精,让“五育”并举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中国楹联协会“送春联下基层”活动第一站走进正定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