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苏阳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1-14 16:46: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苏阳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元氏县苏阳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苏阳乡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要求,逐一深刻剖析过去一年自身建设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莲芳出席会议。

    会上,苏阳乡党委书记李二宝代表班子报告了2021年度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莲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中肯,很实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扯扯袖”的目的。同时要求,苏阳乡乡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不争第一就是混”工作理念,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奋斗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宋莲芳强调,一是全力搞好班子建设,团结一致才能体现出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深入搞好各村“两室”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基层党建年会高质量召开。三是努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利用苏阳乡区位优势,紧密结合县委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工业园区、万花山片区建设,要讲好苏阳故事、全力开展招商引资,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真正把工作责任扛起来,把工作举措落下去,推动全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小学开展集体舞展示交流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