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开展冬奥应急保障献血活动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栾城报道 2022-01-18 18:30: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栾城区开展冬奥应急保障献血活动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血液保障工作,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奉献国家重大活动社会担当,1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医院和省血液中心联合举办了“冬奥应急保障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好登记表,有序进行测量血压、化验血样等献血准备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毫不犹豫的跨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我从2004年开始献血,那时候还在上学,参加工作之后又献过一次血,这是第三次了,每次都是400毫升。”市民张媛媛说道。

    完成献血后,省血液中心和栾城区新时代志愿服务协会分别为献血志愿者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区人民医院的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更懂得献血对于拯救生命的重要意义,作为无偿献血的后备力量,会用自己的行动和热血,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的用血保障任务。

    “去年疫情期间医院组织献血我就积极参加了,这次献血我又参加了,能为冬奥会作贡献,我感到很荣幸。”区人民医院献血志愿者毕洪涛说道。(记者周朔、李明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晋州:一女子泄私愤网上辱警被拘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