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掀起你的“盖头”来!石家庄交警专项整治停车乱象

河北新闻网 2022-01-19 17:18: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掀起你的“盖头”来!石家庄交警专项整治停车乱象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为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管理秩序,有效治理打击路内停车泊位停车遮挡号牌罩车衣等交通陋习,1月17日,裕华交警大队依据《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七项的有关规定,对路内泊位停车“罩车衣”遮挡、拆卸号牌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打击,依法查处8起此类交通违法行为。

    长期占用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并遮盖车衣、遮挡号牌,影响城市形象、破坏路内停车泊位管理秩序,广大市民对此也一直深恶痛绝。近期以来,市规范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深入推进停车场规范管理工作,号召全市停车管理各职能部门以“绣花”的功夫,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停车必须入位、朝向必须一致、交通组织必须规范”的城市停车新理念已深入人心。但长期占用公共车位的僵尸车、泊位内罩车衣遮挡号牌等交通陋习在一些背街小巷仍然存在,引发市民投诉举报。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按照市停车办、市交管局统一部署,裕华交警大队坚持专项打击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对此类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截至目前,该大队共查处23起此类违法行为,裕华区域内此类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下一步,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大路内泊位停车“罩车衣”遮挡号牌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特产”专区亮相北国超市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