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长丰街道举办“岁末花香 暖情长丰”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7:55: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长安区长丰街道举办“岁末花香 暖情长丰”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于今天下午举办了“岁末花香 暖情长丰”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在花香四溢、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职工绽放了女性独有的专注魅力。

    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让花卉错落有致等方面进行讲解示,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制作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芬芳四溢、气氛温馨。在愉悦的氛围中,朵朵鲜花都变成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让平时忙于基层工作的女职工放松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长丰街道将在督促职工认真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多举办丰富多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