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开展“佳节尚文明 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8:09: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泽县开展“佳节尚文明 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泽熙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又能进一步加强全县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深泽县文明办携手深泽县日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学雷锋爱心团队,于1月19日上午共同举办了“佳节尚文明 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在西环菜市场、宜佳悦东环店、夜市广场、石油体育场四个场所,为社区居民和附近群众免费发放“福”字和口罩。

    图为发放福字的志愿者。王亚青、贺英民摄

    红红火火的“福”字,为百姓提前带来了节日气氛,口罩的免费发放,提醒大家过节不能放松防疫,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才能迎来祥和的虎年春节。乡亲们接过福字和口罩,个个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春”意盎然,“福”气满地!

    图为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福字。王亚青、贺英民摄

    据统计,志愿者共向群众赠送福字3000个,口罩5000个。自进入腊月以来,深泽县文明办与深泽县日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学雷锋爱心团队开展了关爱困难青少年、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困难家庭、新春送福等迎新春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弘扬了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社会风尚,受到了百姓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栾城区出台企业引进人才专项奖励政策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