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开展到村任职选调生后备干部人才集中培训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16:35: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开展到村任职选调生后备干部人才集中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8日,为了加快培养复合型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人才支撑,元氏县委组织部组织35名到村任职选调生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莲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了第一次课程。

    宋莲芳授课指出,一定要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两年到村任职机会,要充分认识选调生到村任职的重要意义,树立新时代选调生的良好形象,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勤于学习的人、踏实肯干的人、积极进取的人、善于合作的人。

    宋莲芳要求,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从严要求,培养良好的学风;加强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务求实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确保选调生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为元氏县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第四期“高校学子家乡行”网络宣讲会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