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桥西区委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2-01-21 18:2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共青团桥西区委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近日,共青团桥西区委联合非公团组织新联合团委、爱心组织来到石家庄市第十中学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微心愿”圆梦活动,为11名农民工子女送去了春节前的暖心祝福。

    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沟通了学习情况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暖冬大礼包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长大后为祖国和社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爱心平台,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共青团桥西区委开展的“微心愿”圆梦活动为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困难学生以及特殊儿童送去礼物和祝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微心愿”圆梦活动已经成为团区委常态化工作。下一步,团区委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持续关怀、陪伴这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深泽县大桥头镇堤北村召开党建年会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